我在日本的時候,就一直唸唸叨叨的說回國要告訴大家窮苦的旅人怎麼在日本過生活😄😄😄
(by 東京七天行只花不到兩萬五的女人)

 


《吃飯皇帝大篇🍣》
我要推薦幾個好吃又便宜的店
►牛丼

照片這間是台灣也吃的到的Sukiya,牛丼一般的份量(並盛)只要日幣350,加套餐日幣450。很好吃而且去到哪裡都找得到這間店,24小時營業。

P_20150628_193813_edited.jpg
另外一間就是松屋了,因為我們每天早上都不知道該吃什麼早餐好😂(很愛吃早餐的我突然發現台灣的好),就想來試試日本朝食,性質和Sukiya很像也是24小時營業。我選的是有點西式的組合,日幣400yen,裡頭有味噌湯/沙拉/牛丼上的牛肉/白飯🍚和海苔/荷包蛋/德式香腸。很適合睡飽飽當早午餐吃,因為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飽,看見對面大叔一早就吃超豐盛很有在臺南看到大家喝牛肉湯配滷肉飯的感覺。

1435993237846_edited.jpg


天丼 
也是東京很多的連鎖店,顧名思義就是天婦羅丼的意思,他的天婦羅和醬汁吃完真的回味無窮欸,我當時吃的就是招牌「天丼」並盛,500日幣,有蝦/花枝/南瓜/魚/四季豆,真的很好吃啦👍👍👍,我現在看到這照片好想再吃一次。

P_20150703_140504_edited.jpg
便當店🍱
我們碰到的是自助式,不過也有包好的便當,通常會比較便宜,500日幣有肉(很大塊)有菜,只可惜是冷的,還好住的地方有微波爐,熱了很好吃。

► 立吞
記得那時候點了最小碗的拉麵,餓得不行。店家為了節省成本沒有設置座位,所以價格自然會低一些。

1435993019011-01_edited.jpg
烏龍麵
我都點最便宜的烏龍麵,就是烏龍麵加一顆生蛋和醬汁,再自己加很多天婦羅花和生蔥,大概只要360日幣就吃得很飽,而且還很好吃,我上個禮拜吃很多😁,吃到立誓一個月不吃烏龍麵了,可是我現在其實好想念啊。

received_10203823478981645_edited.jpg
泡麵
我買了一堆泡麵,便宜又好吃(現在封存在我的行李箱),大賣場賣的泡麵都只在100日幣上下,內容很豐富有時候有肉有時候有豆皮blah~我都只買一碗所以有些好吃到爆就覺得好可惜啊。

P_20150629_222614_edited.jpg
-
好了我講完了。
#雖然自認省錢但是每餐還是要臺幣一百元啊

arrow
arrow

    yao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